YOUR PARTNER FOR THE DESIGN / ENGINEERING OF PACKAGING MACHINES - 顾问包装机的设计

Imam Bonjol Residence no.39, 80113, Denpasar, Bali, Indonesia.
Tel. +62 895 33511 9146

Wednesday, December 24, 2014

凸轮轮廓设计计算(机电)通过专用软件


由一个专用的凸轮软件,增加的包装机的速度和可靠性。

我们的技术办公室(由意大利机械工程师25年的高速包装机的设计经验含铅)可以提供使用专用CAM软件的完整凸轮轮廓的计算,以控制加速使力应用到你的运动。
如果你有一个凸轮轮廓只是半径(通常是旧机器的图纸)的一部分做它是一个很好的选择,它通过软件计算出的凸轮轮廓代替。
这意味着:

更高的速度和可靠性
更低的噪音和振动
我们提供必要的使用数控机床的完整的制造文件的完整列表。
再加上适当的凸轮轮廓我们可以帮助您选择
凸轮设计适当的模型(弹簧,控轨道,等等)



样品的行程,速度和加速度的软件框图。所有凸轮参数控制
软件数据生成的样品从将要创建的CNC加工机的文件。
老凸轮的样品,通常由半径进行。此配置文件是不计算移动与控制的加速度(仅凸轮行程确定)。它创建加速度高纬这样的力施加到运动,因此振动,噪声和可靠性降低。
新的凸轮1分/度设计,总轮廓将组成360点。然后数控制造机将创建(通过内插),使用这些点的曲线。
对于CNC机床文件将在格式.XLS并且将所有360点的坐标的X/Y

 
视频机通过机械计算凸轮运动。
(最大机械速度=220次/分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